第十二届“工商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日期:2024-03-25 09:55:16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1

为响应国家号召,引导大学生更深入了解创新创业知识,提高创业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业精神,2024年3月21日,教育学院在嘉定校区报告厅举办第十二届“工商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复赛莅临本次比赛的有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人文经济学院创新创业研究中心主任朱寒冰、教育学院院长黎莉、教育学院书记许慧芳、教育学院副院长赵秀华、教育学院各专业主任特邀嘉宾创新创业中心老师,以及指导老师们

 

比赛由选手们进行创业计划书汇报演讲5分钟然后现场评委进行提问再次深入介绍团队技术产品、服务概念,市场优劣,以获得评委认可以及评分复赛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决禁止任何作弊行为发生。

参加此次复赛一共有11支队伍,比赛精彩纷呈,展现了双创的无限魅力和活力,参赛者们有着不断探索的精神。在他们的精彩演讲中,激发了同学对创新创业的热情。 也让我们感受到创业比赛的必要性与价值性

 

最后评选出创新创业复赛获奖结果,获得优胜奖的团队有沁壶春、游戏化英语、未来之光、Vioce Echo声动学伴、我的E立方三等奖:禧年绒花、海娜手绘二等奖:扇(善)·缘创意团扇工作室、绿色动脉串联城市生态空间未来之光“泊烟十指尖”香道馆一等奖:《理·物--理之道,化繁为序;纳其所,宇皆清欢》。

 

此次比赛在全体工作人员和参赛选手的合影中落下帷幕,此次复赛成功举办,给同学们带来了对创新创业的热情,也能够缓解大学生的就业压力,通过创新创业为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创业平台。

 

 

                                                                     王惠投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