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中医文化,传承本草精神” ——教育学院党总支主题活动纪实
日期:2024-03-26 08:29:52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2

博大精深的中医药文化,展示的是中华民族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生存智慧。为更好地培养学生学习中医药文化的兴趣,增进学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和认识,2024年3月25日下午,教育学院党总支携手外冈镇大陆村党总支开展“走进中医文化,传承本草精神”中医课堂学习活动。

 

 

来到活动中心,中医老师热情接待前来参加课堂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为同学科普健康养生和中医保健专业知识。课堂上,同学们积极提问,中医老师耐心细致解答,并带领学生一起按摩养生穴位。

 

活动中,中医老师同学把脉,并提供个性化的健康建议。同学们认真聆听中医师的讲解,积极与中医师交流,在互动与学习中,同学们对中医文化的独特理念和奥秘表现出了浓厚的学习兴趣。

 

“走进中医文化,传承本草精神”,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增强了对身体健康的重视程度,同时也感受到了中医文化的深厚魅力和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对青年同学们健康成长产生积极的影响。

 

通过党建共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激发了双方党建队伍的活力,教育学院党总支也将继续打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建特色活动,奋力走好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教育学院党总支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