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增活力,凝心聚力促发展
日期:2024-03-21 12:32:32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支部党建工作互融互促双提升,3月19日下午,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学院总党支与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大陆村党总支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1共建签约

签约仪式上,两家共建党总支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并围绕深化结对共建开展活动、整合资源、如何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实现优势互补、促进资源共享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随后,在所有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双方党总支书记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今后双方将在党建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2参观学习

外冈镇大陆村党群服务中心·我嘉邻里中心作为去年嘉定新城功能导入项目内唯一一家乡村型阵地,是外冈打造基层党建矩阵,对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提高服务群众能力和打造基层治理平台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大陆村的历史和党建工作,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志愿加入共建共创共融中来,让青春之花在火热实践中绽放。

 

 

 

教育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党建联建为新的契机,双方能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探索学校、乡村紧密结合的党建共建新路拓展共建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为打造“未来乡村八大场景”凝心聚力,共同谱写合力共赢的新篇章。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