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工作专题集中学习
日期:2024-03-15 12:34:24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0

2024315中午12教育学院在34号楼467教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深入学习我校2024年党委和行政工作要点。党总支书记许慧芳主持会议,教育学院院长黎莉参加会议并发言。教师应到47人,实到36人。

 

 

首先许慧芳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了《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 2024 年工作要点》。本次党委工作要点主要从五个部分进行阐述:持续系统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落实党委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做实做优“民创计划”项目,推进党建和思政工作创新。

 

黎莉院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4 年行政工作要点》2024 年是学校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对标 2025 建设目标阔步前行的重要一年。黎莉院长提出我们要紧跟学校工作要点,学院发展也要对标 2025 年办学达标要求、分类评价要求和年检指标要求,我们要夯实基础、稳步前行,为我校建设服务区域社会发展的区域一流的高职院校贡献力量。

与会老师还就两会热点话题“新质生产力”进行讨论。高校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把握新质生产力的本质和特点,更好地肩负人才培养、教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重大使命。我们应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以新知识培养新人才,着力培养创新性人才。

 

 

许慧芳书记提出希望我院教师在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有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用学习成果推动实际工作,注重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创新举措、奋进力量,转化为服务师生的不竭动力,持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