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凝聚共识
日期:2024-01-03 10:44:15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0

   202413日,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党内讨论会,大家就党组织发展及专业工作与生活各抒己见。支委委员和各专业党小组长参会,许慧芳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老师们就一年来的党内工作表示了肯定,教育学院党员大家庭让大家感受到了温暖和依靠,小事有组织,大事靠组织。各专业党小组长代表收集专业意见,积极向党总支建言献策。老师们谈到了因办公地点不一致导致的开会时间紧张问题、办公室打印机问题等,问题看似琐碎但恰恰反应了老师们的真实需求。

 

各支委委员讨论了党总支建设思路,如何做好党内生活台账记录、如何才能更好的打造宣传阵地、如何才能做好党员活动的有效组织以及如何打造样板党支部等等。

许慧芳书记一一解答老师们的问题,融合专业发展采纳建议,进行学院内部公众号整合,提出打造教育学院线上线下宣传双阵地。许书记也希望老师们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联系岗位职责,发挥模范作用。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