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增才智,书香润心灵——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4-23 00:00:00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4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创建,积极打造夯实“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学习氛围,激励广大党员以身养志,以学养才,值此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我院于423日在总支书记许慧芳的带领组织下党员工作站开展了党员读书日活动。此次活动我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黎莉老师及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教育学院党总支宣传主阵地党员工作站为大家准备了哲学类,思政类,科学类,教育类等诸多书籍,供大家浏览学习。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各位党员同志通过集中学习、共同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阅读”的重要指示精神,诵读经典篇目,分享阅读感悟,互相交流推荐优秀书籍等润心灵、守初心。


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慧芳表示,此次读书活动不仅是学院党支部推进全民阅读的有力举措,也是推动全体党员在文化层面不断提升、拓展视野和思想的重要途径;同时更是加强阅读教育,鼓励青年大学生积极阅读,夯实知识储备,提升文化素养的重要方式之一。通过这样的集体学习和交流,可以让党员在忙碌的工作中放松心情,更好地体验读书的乐趣。同时,也能够让大家共同感受到书中所蕴含的人生智慧和价值观念,增强道德修养和文化素养。

 

博览群书添雅趣,缕缕书香胜饭香。让我们在书香润泽下,将读书作为坚定理想信念、汲取智慧力量,提升能力素养的重要途径。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能保持良好的阅读习惯,以学促进、以知促行,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姿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进步。

教育学院许慧芳、赵瑜婷(稿)

2023423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