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生办实事,凝心聚力促就业
日期:2023-04-22 00:00:00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2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学校关于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毕业生各项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全面的就业服务,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422午,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慧芳学前教育专业主任王尤晴、现代文秘专业主任赵秀华、商务英语专业主任方祯鑫、毕业班班导师、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教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推进会由种子职业生涯工作室承办

 

在就业推进会上,许慧芳从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出发,鼓励同学们先就业,后择业。并分别对专升本、自主创业等就业形式的同学进行详细的介绍,提醒同学们在就业实习期中,努力做足准备,拓宽就业渠道。许慧芳还提醒同学们密切关注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的官网以及各大招聘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注意机遇机会的把握

 

各专业主任从明确目标、思想准备、行动准备、就业实践等方面进行讲解。鼓励毕业生要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拓宽就业范围,积极参加招聘会,摒弃“慢就业”;历练本领,增强学生从业技能,提高就业竞争力;同时要积极就业,承担责任,回馈社会。

 

 

 

毕业班辅导员鼓励2023届毕业生要抓住机遇,勇担重任,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确定合适的人生目标,拓展就业渠道,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同时从就业政策、历年就业数据、就业信息的获取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将往届毕业生在求职或者升学过程中的经验教训同在座同学进行了分享。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也是当前学院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们统一思想协调联动,精准帮扶、全员参与就业工作,共同助力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就业推进会的召开,帮助毕业生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同学们也有了更加清晰的形势认识,更加端正的就业态度、更加积极的就业意向,对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教育学院吴燕、许慧芳(稿) 

2023.4.22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