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新征程,团结奋斗勇担当
日期:2023-04-13 12:25:08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5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殷切寄语广大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这是党的领袖对青年一代发出的伟大号召,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激发学生干部工作激情,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协作交流,树立相互配合、互相支持的团队精神,加强团队的凝聚力,也为他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坚实的基础教育学院于2023年4月11号下午,在嘉定校区操场组织全体班团学生干部进行素质拓展。 

    首先辅导员们对这次活动的目的做了简要的介绍,勉励同学们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从中学习,提高能力。教练上场后便开始了一系列活动。随着音乐声响起,全体同学通过参与运送乒乓球,花开花落,春去秋来,萝卜蹲,衔纸杯传水等趣味性活动,让同学们相互熟悉、相互了解,深刻体会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最后的环节为倒跑接力活动,各班同学相互交流,彼此熟悉每一位成员在积极配合团队的同时努力发挥个人最佳力量同学表示这样的团建活动激发了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对大家来说是一次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

此次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积极投入,以饱满的热情圆满的完成了各项环节。通过切身体验,大家表现出极强的团队合作能力、工作能力、组织能力展示出了学生干部们在各方面良好的综合素质。最后,教育学院学生干部们都喊出了响亮的声音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新征程”。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