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工商杯“互联网+”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选拔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3-03-28 09:22:08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1

为响应国家号召,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提高创业能力,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同时进一步落实我院实践育人的教育方针,深化就业创业工作,促进大学生走自主创业之路,实现以创业驱动就业,2023年3月28号,教育学院在嘉定校区新报告厅举办第十一届“工商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教育学院选拔赛。

本次比赛由上合-上海创业港双创导师,鸢都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团专家徐子斐、上海高职高专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研究室副主任严志明、教育学院院长黎莉、校创新创业中心钱怡担任评委,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各专业主任、任课老师、辅导员现场观看比赛。

 

 

 

 

 

 

选手们需要运用现场演讲的竞演形式,适当结合PPT辅助讲解,以及现场评委进行问答答辩三个环节进行,演讲时间大约为5分钟左右。介绍各自团队的工作理念,技术产品和服务概念,以获得评委的认可和投票。本次大赛以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旨在以参赛选手的团队魅力,口才和创业理念打动各位评审的心。

 

 

 

 

 

 

参加此次创业大赛的团队共有12支,可以说每支团队都具有其鲜明的特色,在他们一一的演说中让我们领略到此次创业大赛举办的必要性和价值性,激发同学们对创业的热情与能力。

 

 

 

 

 


最后评选出成绩优越的前六组团队进行下一轮的复赛将与我们其他学院的同学们进行校级比赛,他们分别是“文渊阁”文学诗词APP、INTER本草堂、玉岚亭创意工作室、 品香茗-享荣华、培翰美院、潒印文创工作室共计6组。

此次活动在全体工作人员和参赛选手的合影中落下了帷幕,此次路演的成功举办不仅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提升创业能力,同时体现了选手以及工作人员的团结协作。期待参赛选手之后给我们带来更精彩的创新创业理念。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