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责任 提素质 树形象|暨学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启动仪式
日期:2023-03-16 14:57:03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2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加强学院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学生干部的素质和能力,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提升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2023年3月16日下午,教育学院召开了学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启动仪式。教育学院党总书记许慧芳、教育学院全体辅导员们以及各班班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张明慧同学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在会议的开始,责任敬业启动仪式,学生代表各班班长和团支书依次上台进行签字。

 

接着学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启动仪式开始,主持人介绍了班委职责,然后各班班长代表依次上台签下班委承诺书,从这一刻起他们会牢记自己职责。

 

接下来由优秀学生代表学前216高秀芸同学进行发言。高秀芸同学首先讲述了各类班干部的职责。接着指出学生干部不仅要心中有信仰、抬头有明确的目标,最重要的是低头要有扎实的脚步;学生干部要清楚身份,明确责任,学会沟通,用好资源;学生干部要具备服务意识,奉献意识,积极参与工作,将工作认真落实到位。

对于奋斗者而言,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有“春华”才有“秋实”!

 

最后教育学院党总书记许慧芳进行最后的总结。许书记始终围绕着“接续奋进新征程 奋斗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明确学生在前,干部在后的思想:首先作为学生,要跟紧时代步伐,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恪守学生本分,努力学习。其次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必须自觉的加强锻炼,品行如一,浩然正气,做辅导员的得力助手,做好同学们的好干部许书记提出要奋楫笃行,臻于至善。无畏艰难险阻,不断地攻坚克难。最后,许书记对同学们给予厚望,希望大家克服不能做、不会做的想法,要敢想敢做,扎扎实实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实际行动为教育学院增光添彩!

 


本次会议充分调动了学生干部的积极性,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强了班级干部的凝聚力,对进一步完善学生管理工作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相信在全体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将迈向新的高度,继续书写新篇章!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