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争朝夕,职因有你”教育学院学子一展风采
日期:2023-03-16 00:00:00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2

20233161730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校级决赛在嘉定校区新报告厅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活动包含两个环节:个人风采展示和情景模拟问答。本次比赛把求职面试带进校园,让同学们亲体会学习求职面试中的机遇把握、语言交流以及临场应答技巧。对于还未真正踏上工作岗位的学生们来说,模拟求职无疑是一次机会和一次考验,全校7个院系总计10参赛选手,经过院系选拔、校级复赛层层选拔脱颖而出,在决赛现场秀风采、拼能力、展智慧,与评委老师零距离接触,体验面试的残酷,促进自身能力的提高。

 

 

 

 

 

教育学院认真组织、积极筹备,经过院初赛,学校复赛层层筛选,我最终选派3位选手参加此次校级决赛。3选手自信的目光,自信的举止,拼搏与努力得到了现场评委老师们的认可,也得到所有在场同学的支持。经过现场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教育学院商务英语221选手王楠楠表现突出,两环节总分排名第一,喜获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一等;教育学院学前教育214选手李蒙恩和教育学院学前教育215选手武思雨两环节总分排名分列第二和第三,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二等奖。

 

 

通过3位参赛选手在赛前认真备赛,指导教师悉心指导,在校级决赛的舞台上,教育学院选手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职业风采求职能力和个人魅力。选手表示:此次比赛能与全不同院系、不同专业同学同场竞技,让自己收获颇丰,不仅锻炼了自己的求职能力,提升了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更是拓宽了眼界,同时还交到了很多朋友,有幸和全部参赛选手一起经历、一起成长,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还将虚心学习,戒骄戒躁,成为更好的自己!指导教师表示:通过本次比赛、观赛的经验总结,在未来的赛事指导上将继续提升指导水平,并联动教育学院其他专业教师组成指导团队形成合力,更加有效、精准地为选手量身定制参赛方案、提升大赛素养。

 

本次比赛个人风采展示和情景模拟问答的环节点燃了参赛选手们的激情,也燃烧了现场观众的热情。用激情挑战梦想,以热情感染希望。本次比赛加大就业指导力度,创新就业指导模式,积极引导毕业生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培养毕业生的职业意识,让毕业生关注单位的招聘,提升职业素养,强化求职能力,合理进行职业规划,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创业竞争力。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