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 温度对话——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学院“师生交流会”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22-12-07 18:23:46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1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校青年生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同时为了了解各班情况,增进师生同学之间的感情,增强老师与同学的信任感,培养团队协作精神,释放压力,以此让同学更有积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学习和生活。 

 126号晚上五点半,由教育学院主办,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辅导员、班委参加,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感恩奉献”主题教育——教育学院师生交流会在一教119教室

利举行。

活动伊始,教育学院总支书记许慧芳老师分别从“五个牢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奋进新征程”等方面作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心得、说体会、话未来。

大家一致表示,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青年,生逢其时、使命在肩,要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觉走,立大志,做大事,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道路征程上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紧接着,开始举行“名字接龙”的破冰小游戏过程中,在老师的示范下,同学在重复的陈述中,关注每一个人的名字以及他们的样子,从而快速互相认识。

      之后又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开始了答非所问、说出你的烦恼一系列游戏,现场气氛轻松快。


最后由许书记对本次活动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她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大家寄予殷切厚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一代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关爱。同时她对大家寄予众望,她希望大家深刻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要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找到自身发展的方向、定位,以真抓实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自觉把学习动力转化为学习成果,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各班添彩。至此,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