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文秘专业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2-12-07 18:31:41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2

“慧文杯”第十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于202211月19隆重举行,来自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83所本专科院校的155参赛参加竞赛。大赛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金陵科技学院全国商务秘书与行政助理专家委员会承办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全国外经贸从业人员考试中心协办。

我校赵秀华老师、尹双老师和高怡老师指导的2队8名学生喜获佳绩,具体如下:

奖项

学生姓名

指导教师

团体二等奖

沈文妍、穆青

韩丽婷、陈敏欣


赵秀华、尹双

团体三等奖

闵静雯、杨甜甜

朱泽青、邱伟杰


赵秀华、高怡

个人三等奖

韩丽婷

赵秀华、尹双

个人三等奖

陈敏欣

赵秀华、尹双

个人三等奖

杨甜甜

赵秀华、高怡

个人三等奖

朱泽青

赵秀华、高怡

19日全天进行了全部必选赛项的比赛。8:20-8:50在主赛场举行简短的开幕式,通过腾讯会议现场直播。金陵科技学院副校长顾晓燕致欢迎辞,特别阐释了本届大赛的主题“蓄力一纪,知行致远”,表达对大赛的祝福和参赛选手美好未来的祝愿。江苏省人才学会会长刘小群致词,积极肯定大赛12年“厚积而薄发,跬步至千里”的努力与奋斗。参赛选手代表和大赛评委代表分别发言和宣誓,保证依规参赛和公正裁判。9:00-11:30进行了秘书综合事务处理赛项比赛,14:00-15:00进行了秘书工作情境展示赛项比赛,15:30-16:00进行了实境秘书工作处理赛项比赛。组委会通过腾讯会议对分赛场进行实时全程网络监。各参赛院校精心组织,参赛选手沉着应对,展现了学生良好的专业水平和自觉的职业操守。

现代文秘专业师生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力争“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争取下次再创佳绩。

 

                                             (赵秀华 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