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教育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日期:2022-12-05 15:53:04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1

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202212213点在一教119教室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表决大会。教师党支部副书记黎莉参加会议,何燕主持会议,此次党员大会应到27人,实到23人。 

会议伊始,何燕同志对党支部的情况与此次会议的具体流程进行了简单介绍。紧接着按照会议流程,王尤晴向在场与会党员详细汇报了自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思想理论学习及工作表现,表示了要入党的决心。

与会所有党员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各自意见。介绍人黎莉老师何燕老师充分肯定了王尤晴同志在考察期的表现。与会党员樊卓颖李柳湘老师等纷纷表示,王尤晴同志对待工作严谨负责,对待同事团结友爱,政治学习严肃认真。

    最后与会党员通过不记名投票与表决,一致同意接收王尤晴同志为预备党员。王尤晴同志表示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党员学习,传播正能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