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聚燃时代光 ——第十届外语文化节开幕式
日期:2022-11-15 15:22:19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0

十年薪火相传,砥砺奋进,勾勒美好蓝图;十年辛勤耕耘,继往开来,谱写壮丽诗篇。为切实坚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引导学生们积极学习二十大精神,2022111012:00,教育学院嘉定校区食堂门口小广场举办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奋斗聚燃时代光”为主题的第十届教育学院校园外语文化节暨第三届教育学院专业技能竞赛开幕仪式。


学校副校长张扬,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兰,校党委学工部(处)处长陈旭,副处长胡晴兰,校党委人武部部长王昊骋,校团委书记谢猛、副书记高华,教务处处长赵双全,后勤保障处处长徐晓燕,招就办主任张萍以及各职能部处负责人、各院系师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展示了国庆期间我院开展的“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学生手抄报部分作品,目的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隆重献礼祖国母亲。

首先是由大学生合唱团带来《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歌声传递情感,启迪新时代大学生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争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时代新人

随后邀请了领导们进行剪彩环节,我们的红色绸带由礼仪递送到领导手中,台下的老师同学们一起喊出口号:我青春,我奋斗!同时,各位领导们拿起剪刀剪出了一个热闹的外语文化节,在一片掌声中,此次第十届校园外语文化节暨第三届教育学院专业技能竞赛正式拉开帷幕。

接着,多才多艺的教育学院新生用欢快优雅的舞蹈《笑纳》展示了大一新生的青春活力,台下的观众在一次次震撼中情不自禁地为表演者鼓掌喝彩,共同彰显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青春正当时,少年,是人类生命激情的赞歌,接下来是由孙美婷、杨静、曹懿婷、徐朱杰、谢永尚同学带来的歌曲 《少年》

党的二十大取得了一系列具有长期指导意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对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都具有重大而长远的指导作用,教育学院党史宣讲团带来《鼓满风帆再起航》启示青年学生们一定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青春流韵,缤纷与激扬共进,魅力工商,文化与时代共存。最后,校领导们上台合影留念,“青春献礼二十大,奋斗聚燃时代光”第十届教育学院校园外语文化节暨第三届教育学院专业技能竞赛开幕仪式在歌声与掌声中圆满结束。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