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先行,勇往“职”前 —教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开展简历制作培训讲座
日期:2022-11-02 08:50:32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0

为助力2023届毕业生就业,提高同学们的简历制作能力和就业竞争力,2022111日,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简历制作培训讲座顺利开展,讲座由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慧芳主讲,教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参加。


许老师强调了解当前就业形势、企业需求、职业定位、制备高匹配度的简历、准备面试所需素材是求职过程中非常重要的准备工作。毕业生们应做好自我定位,结合求职职位要求的特质,运用求职相关实习经历来凸显简历中人与职位的匹配度,充分展现自我优势,深度解读面试相关流程和注意事项,提供一些有效的面试小技巧。

讲座过程中,许老师首先介绍了简历制作的基本原则和组成要素,详细剖析了一份优秀简历的基本轮廓和框架。其次,许老师结合自身经验,通过学生制作的简历进行案例分析,针对不同的简历提出了相应的修改建议,许老师表明,一份优秀的简历,需要经过无数次的打磨方可呈现出来。接着,对于形象管理与面试技巧,许老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面试过程中的着装与仪态的注意点。最后,许老师鼓励同学们在面试实战中不断积累经验,提高求职成功率。



 “多学一个技巧,少一个被PASS的理由”,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简历的制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增强了求职的信心。希望2023届教育学院的学子们可以更好地把握求职机遇,以一份优秀的简历和自信的仪态迎接校园招聘!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