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员思想建设,谱写百年建党新篇
日期:2021-06-15 00:00:00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1

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进一步加强我院党支部建设,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加强党性党风教育,增强党员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根据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和我院实际情况,特开展系列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包括:《廉洁承诺书》签署仪式、《清廉中国》微视频观影。

20213月起,教育学院各党小组分别组织各小组新发展的党员、之前未签署过的党员签《廉洁承诺书》,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本次《廉洁承诺书》的签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并表示会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依法执教,廉洁从教,争做师德楷模,塑造教师队伍的良好形象。

 

 

此外,根据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学校“十四五”事业良好开局提供有力保障,结合我院廉政教育活动安排,教育学院青浦、嘉定校区的各党员老师积极响应号召,组织观看了警示微视频《清廉中国》。通过观看微视频,我院全体党员老师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并在观影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案为件,以案促改,进一步坚定信仰,守住初心,真正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思想建设是党的基础性建设”,有着我们党建设伟大工程最具有夯基垒太,强基固本的作用。在党的百年新征程上,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秉承优良作风,筑牢思想基石,不断攻坚克难,从伟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