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学习再出发
日期:2021-06-09 00:00:00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2

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和党员教师作用。鼓励更多教师加入“学习强国”学习队伍,更进一步调动学习积极性。教育学院支委会6月4日下午就此召开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张中美参加会议并给予建设性指导意见。

 

建强教师党支部,使教师党支部成为涵养师德师风的重要平台。建好党员教师队伍,使党员教师成为践行高尚师德的中坚力量。张中美也希望教育学院党支部积极发挥标杆支部的带头作用,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着力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

 

支委会将开展好“三会一课”,健全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经常开展谈心谈话、组织党员教师与非党员教师结对帮扶,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学习强国”这一平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的重要载体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教育学院支委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制定了清晰可执行的工作计划。将开展“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的学习,不断提高党员教师的活跃度,切实肩负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神圣使命。

教育学院尹双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