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工商学院杯”英语写作比赛落下帷幕
日期:2020-12-17 00:00:00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117

2020年12月11日12:00在1号楼110教室,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第八届“工商学院杯”写作决赛。比赛由教育学院高职英语教研室主办,此次比赛旨在提高学生的语言组织能力,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

图片1_副本.png

比赛开始前,高职英语教研室认真研究上海市写作比赛赛事并确定了本次校内决赛的比赛内容,包含写作题型,写作主题,写作时间,写作字数等。本次决赛对选手的英语写作能力和综合实力,尤其是应用写作提出了较高要求。比赛中,10名进入决赛的参赛选手编号入座,严格考场秩序,确保公平公正。本次比赛时间为 50分钟,并于12:50准时收卷。

图片2_副本.png

 比赛结束后 ,通过匿名评审的方式,评选出本次比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 

第八届“工商学院杯”英语写作比赛决赛写作比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羌笛

                    二等奖  杨可萱   钱玙璠

                    三等奖  马天君   胡文景   茅周佳

                    优胜奖  孙昕妤   郑一帆   刘思婷   任意

                                               教育学院耿庆栋、张文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