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赴幼儿园开展见习活动
日期:2020-12-15 13:51:04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38

为了全面实施人才培养,加强实践教学,培养合格的学前教育专业人才,进一步让学生了解幼儿园教学工作特点,提高专业技能。2020年12月9日周三上午,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应用英语19级学生前往春晖幼儿园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前往幼儿园的学生见习队伍按事先的安排进入各班教室通过观摩幼儿园课程活动等方式,了解该园的教育特色。在入班观摩中不断深入了解和学习幼儿园的教育教学方法和各项常规工作的细化开展,熟悉幼儿园的各种工作规范。通过实地见习,同学们深入而直观地了解了幼儿园日常教育生活状态,也熟悉了幼儿园工作特点。

图片3.png

图片4.png

专业见习是学前教育专业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必备环节。一日的见习活动,使他们进一步亲身体验到幼儿的天真可爱、幼儿教师的崇高伟大。学生认识到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需要将课堂中学习的有关理论知识和技能加以巩固、提高并转化为实际应用能力。同时学生还意识到自身还存在很多的不足,需要提高实践能力,为将来的幼儿教育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教育学院阮瞻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