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专家研讨会
日期:2020-12-15 13:48:15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27

2020年12月4日下午,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与学前教育专家许兴建教授开展关于“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专家研讨会。

图片1.png

在会上,许兴建详细的给各位老师介绍了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赛项规则。许兴建提出,举办职业院校学前教育专业技能试点赛,目的在于检验学前教育教师的教学成果,提升学前教育教师的教学质量。竞赛内容分为三个项目,分别是幼儿园教师综合技能测评、幼儿园保教活动分析与幼儿教师职业素养测评与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说课。并且,详细地介绍了竞赛方式、竞赛流程与成绩评定等环节内容。最后,全体教师就比赛内容进行提问与讨论。会议结束,全体教师表示在此次会议中受益匪浅。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对我院关于“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展开具有指导性意义,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培训工作、组织学生参赛有深远意义。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