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音相伴,再续经典
日期:2020-12-08 18:28:06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33

用语音勾勒青春,用热情点缀生活,用声音体验百态人生。为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生活,营造良好的语言学习环境,给同学们搭建一个施展自身的平台,我院特于2020年12月2日在青浦校区报告厅开展了“好音相伴,再续经典”配音秀大赛。

图片2.png

本次活动特邀请我院团总支书记王惠老师、辅导员沈家飞、胡迎鑫、陈思祺、王慧、伍莉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项议程——首先是选手们根据自主选材进行现场配音,再由六位评委老师从主题阐述、情感表达、语言表现力、剧情表现力及配音契合度综合打分。

图片3.png

图片4.png

伊始,主持人宣布“好音相伴,再续经典”配音秀大赛正式开始。随后,选手们怀着紧张又兴奋的心情按照顺序依次上台配音。以一段《无敌破坏王》为始,将各位观众拉进配音世界。选手们经过精心完备的准备,对人物惟妙惟肖的刻画,带给了大家异常颠覆人心的视觉盛宴。或是以幽默诙谐的方言方式将经典重塑、或是出神入化的将电影完美复刻、亦或是说唱结合,动人心弦。选手在作品中注入了自己磅礴的想象力与创造力,融入了创新创造,整场表现让人拍案叫绝,现场掌声雷动、高潮跌宕、精彩纷呈,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图片1.png

本次活动锻炼了我院学子的语言能力,促进了我院学子的全面发展,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广阔视野和深邃思想。寓教于乐,最后在好音相伴中,本次大赛圆满落幕。

教育学院团总支王惠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