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农康和译然工作室联合开展线上直播活动
日期:2020-12-08 18:14:35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23

2020年12月3日晚上17:00-20:00,扶农康和译然工作室联合开展第一次线上直播34号楼452创客空间顺利开展参与本次活动人员有:扶农康工作室指导老师沈庚及工作室成员40人;译然工作室指导老师王志慧及工作室成员8人。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本次活动主要由译然工作室的八名主播进行3分钟的线上试播在自媒体平台传播中华传统的优良美德及自身专业知识的示教;扶农康工作室在沈庚的指导下进行拍摄,通过两台手机以及一索尼相机将八名主播的试播记录下来,精美的PPT,流利的演讲,真是让人眼前一亮。

图片4.png

    随后在沈庚的技术指导下顺利完成了本次的拍摄任务,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学习到了相关录制技巧,了解更多拍摄知识,相信通过的剪辑,呈现出来的成果一定十分精彩!

    在两位老师的共同指导下,第一次双方合作的直播活动圆满结束,两个工作室相信在今后的能够工作中精诚合作,互创共赢。

教育学院王志慧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