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工商学院杯”英语写作比赛初赛
日期:2020-12-08 00:00:00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51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作文水平和英语人文素养,激发学生的写作热情,提升学生写作水平,引领学生在阅读、写作中快乐成长。

124日,由教育学院高职英语教研室主办,在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嘉定校区成功举办了第八届“工商学院杯”英语写作比赛初赛

图片1_副本.png

本次比赛面向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全体非英语专业学生,于2020124日(周五)12:201110教室统一进行。

图片2_副本.png

比赛现场,气氛显得紧张又及激烈,同学们认真审题,当场构思、现场习作。他们或眉头微蹙,或提笔疾书,潜心写作、妙笔生花,充分展示了自己丰富的观察力、想象力和写作能力,顺利完成了一篇篇精彩的习作。

图片3_副本.png

本次英语写作大赛,也给了同学们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舞台,进一步展示了自己的英语写作水平,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能力,陶冶了广大师生的生活情趣,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为促进英语学科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这场比赛促使了同学们写英语、学英语的氛围更加浓厚,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让每一个学生意识到了英语书写的重要性,同时也享受到了英语学习的快乐。

教育学院张文赛、倪蔚婷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