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勇往直前—第八届外语文化节暨教育学院学生职业技能大赛顺利开幕
日期:2020-12-01 13:18:22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37

八年薪火相传,砥砺奋进,勾勒美好蓝图;八年辛勤耕耘,继往开来,谱写壮丽诗篇。为切实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第八届外语文化节暨第一届教育学院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于2020年11月30日校食堂前顺利开幕。

校长陈英南、副校长王中强、党委副书记张中美、后保处处长徐晓燕、招就办主任张萍、党委宣传部年文韬、党委武装部副部长王昊骋、团委负责人谢猛、教育学院院长黎莉、书记许慧芳以及各职能处室、各院系嘉宾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initpintu_副本.jpg

活动以“坚守初心、勇往直前”为主线,多才多艺的教育学院学生们用独具匠心、声情并茂的表演,使台下观众在一次次的震撼中情不自禁地为表演者鼓掌喝彩,共同彰显了教育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热情欢快的《新疆舞》让大家切身感受民族美,领略到了别样的异域风情;一身长衫立台上、淡然开口艳群芳,相声《学外语》幽默风趣、惟妙惟肖;三曲联唱《明天你好》、《那些年你很冒险的梦》、《不忘初心》触动心灵、震撼全场;活力动感的舞蹈《硬糖串烧》也让大家看到了干净耀眼的青春气息;最后一首《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的诗朗诵,让现场的所有人为之震撼,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语言所带来的独特魅力,更传递着来自我们内心的温暖与坚毅——我们都是中国人,我们为之骄傲自豪!

图片7_副本.png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行,展现了教育学院学子的青春风影和蓬勃风貌。让我们继续学技术、练技能、谋创新,坚守初心,勇往直前。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