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温柔里 团学在等你——教育学院团学纳新宣讲会
日期:2020-10-16 13:12:41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63

十月秋风起,团学在等你。随着新学期的开始,又迎来了一批充满青春气息的新生。为保证团学工作的有效开展,有足够高素质的后备力量,培养壮大团学干部队伍,同时为才能兼备的学生搭建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教育学院纳新宣讲会于2020年10月13日在团总支书记王惠及团学干部的组织下,分为两个会场同时进行。下午18:00筹备已久的纳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伊始,执行主席赵瑜婷为我们做了纳新开场,介绍了团学各部门的组织架构及部门情况,也对2020级新生提出了希冀。紧接着,王惠联合组织部部长王菁童为新生讲授了一系列有关团学工作学习及智慧团建转接的操作方法。随后,由各部门部长依次详细介绍各部门职责,各部长用从容自信的姿态展现自我优势,也表达了求贤若渴的心情。体育部部长制作了节奏感极强的快闪视频让人情绪高涨、新媒体中心作为时代的“弄潮儿”运用可爱的小动画实力吸睛,文艺部部长凭借逸趣横生的个人魅力也吸引了一大票“粉丝”......部长们为了招揽“贤士”使出了浑身解数。

图片4.png

 最后,在团学组织八个部门发言完毕后,王惠对此次活动做出了总结,也对各位新生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少年的书桌上没有虚掷的光阴,你优秀了,你周围的一切都会变好,团学组织是一个能够很好锻炼自身的平台,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有所作为。

图片5.png

 本次团学纳新工作在团总支书记及各部长的带领下圆满完成。虚位以待、静候卿来,团学期待与你共话成长,打造精彩未来。

 

教育学院王惠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