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反诈骗宣传提高师生防范意识
日期:2020-10-13 00:00:00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5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局关于全力打防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本市高校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宣传工作,持续提升高校师生反诈意识和能力,2020年10月13日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2020年上海高校新生入学反诈骗宣传视频直播活动”。

initpintu_副本3.jpg

initpintu_副本2.jpg

initpintu_副本.jpg

此次直播由上海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分局通过走进校园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不同种类的诈骗方式,如“电信诈骗”、“网络诈骗”、“冒充身份诈骗”“网恋交友”等,诈骗的形式多种多样,希望广大师生,能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牢记“万骗不离转账”,万一遇到诈骗,切记要冷静思考,如有疑问时及时拨打110,作为当代大学生 我们应当具备反诈骗意识和能力。

通过本次“反诈校园行”的活动,有效提升了我院师生的反诈骗能力和防范意识,平安的校园需要我们共同来守护,助力校园反诈,教育学院在行动!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