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教育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在英语写作大赛中斩获特等奖
日期:2020-11-03 00:00:00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64

教育学院2018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秦晓琳在同学在10月25日举行的2020“外研社. 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复赛上海赛区比赛中脱颖而出,获英语专业组特等奖,并将于12月代表上海参加全国总决赛。

照片_副本.jpg

教育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历年来本着“赛教结合,以赛促教”的原则,着力培养学生英语能力。屡次在各类英语比赛中取得佳绩。本次获奖是商务英语专业优秀教学质量的有力体现,全体商务英语教师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探讨更好的教学方法,不断提高学生整体英语应用能力。

该项赛事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已连续举办十一年,今年的比赛聚集了上海市十多所高职高专院校的优秀选手参加,是衡量各校英语教学质量的重要指标。

                                                                           教育学院邹美英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