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20级迎新报道
日期:2020-10-12 10:56:15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52

10月10日、11日,教育学院迎来了20级新生、在院长黎莉、党总支书记许慧芳的指导下,迎新志愿者们在青浦和嘉定两个校区有条不紊的开展了各项工作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服务。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本着让新生独立的原则,志愿者指引新生带好证件自行办理报到手续,培养新生独立自主意识,进行了步入学校的第一课。虽然来自五湖四海,但大家丝毫没有初次见面的陌生感,一份份新生大礼包传递了学院满满的爱和热烈的欢迎。

图片4.png

图片5.png

关心学生家庭情况,关注贫困学子,学校为有困难的学生开设了“绿色通道”服务,帮助他们解决困难,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培养自己的工作能力,把自己培养成为社会所需要的人才。

图片7.png

图片8.png

报道的当天许慧芳带领20级新生辅导员、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和19级学生走访了新生宿舍,许慧芳仔细询问新生,住宿环境是否舒适,能否适应,并叮嘱宿舍的水电安全使用和垃圾分类定点定时投放等工作。

在教育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愿20级新生能够在工商的校园里尽情的绽放自己的青春,呈现新的风貌。

教育学院许慧芳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