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牵“疫”线——教育学院线上投稿特别活动
日期:2020-02-27 00:00:00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86

假期延长,成长不延期。突发的疫情揪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为此我们发动了教育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展开了“情牵‘疫’线”线上投稿特别活动。活动一经发出,我们便收到了老师同学们的积极投稿,我们挑选了其中一部分与大家分享。

辅导员沈家飞老师带领19少儿英语班的同学一起录制加油视频,用暖心的鼓励传递真情,为武汉加油!

图片1.png

图片2.png

穿过黑夜,曙光在前。“相信相信的力量,穿过黑夜就看到曙光,全是因为爱,多少冰冷变得滚烫”。因为对祖国和人民的挚爱,“逆行者”们选择奋勇向前,为我们筑起生命的城墙,他们捧着光明照亮了疫情笼罩下的黑暗。夺取这场战斗的胜利需要全社会每个人承担起社会责任、同舟共济,相信因为爱,我们一定能穿过黑暗,迎接疫情阻击战胜利的曙光!

图片3.png

图片4.png

书画绘人心,同心战“疫”。面对疫情,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守望相助。胡迎鑫老师、陈思祺老师和许大为、李如意等同学用振奋人心的精彩佳作展示战“疫”的决心,为抗击疫情鼓舞士气,凝聚必胜的信念。

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服从命令听指挥,做出科学防治的表率,相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相信“浴血奋战”的前线医务工作者,相信众志成城的广大人民群众。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5.png

王惠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