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技能风采,圆成才之梦】 文秘专业第二届中高贯通技能竞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日期:2019-12-25 00:00:00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65

为了强化学生对职业技能的关注,点燃学生专业学习的热情我院与上海市行政管理学校联合举办了第二届中高职贯通文秘专业综合技能竞赛,活动闭幕式于12月23日下午一点在大多媒体正式举行

图片1.png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高职组主任黎莉、文秘专业主任赵秀华、中职组教务科长主任王露华文秘专业主任金炳良专业带头人许晖及两校文秘专业中高职班师生代表。

图片2.png

活动伊始,由中职组老师王露华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演讲,本次技能大赛围绕秘书职业技能的主题,响应我院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号召,积极引导学生树立“以就业为向导”的学习理念,养成良好的职业技能、职业素养,为今后的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随后她希望此次活动成功举办,并对此次活动表达了强烈的祝愿。

琴棋书画为我国传统艺术,我们大学生应该将这种艺术传承下去。高职组左雨欣等同学带来表演《古墨弦乐》,她们的表演让同学们都陶醉其中,平复下了紧张的心情。

图片3.png

英语是秘书必不可少的一项技能之一,作为专业课,许多同学在英语方面都下了一番苦功夫,高职组的茅周佳带来了一段英语演讲,讲述了我们校园的日常生活,十分精彩而高职组同学舞蹈功底同样也十分优秀,她们为大家带来了两段精彩的舞蹈表演hip》、so hot》

图片4.png

中国作为礼仪之邦,为提升同学们对礼仪的更多认识,中职组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一段整齐、优美的礼仪操,展现出了秘书礼仪人员该有的身姿风范。

图片5.png

节目最后由高职组的服装走秀拉上帷幕,正装的英气,旗袍的柔美,汉服的典雅令人流连忘返,不由多看上几眼。

图片6.png

在活动中,我们同时进行了书法、速录、英语口语、微电影等赛项的颁奖仪式。通过比赛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学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佳绩,更进一步的提升了自己。

图片7.png

图片8.png

此次活动进一步体现了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的要求,全面提高文秘专业学生的的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活动的成功举办也将带动文秘学子的学习热情为将来的成功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文秘Q191 王丽娜

指导教师:尹双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