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绽华彩 "语"众不同 第七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学期表彰大会
日期:2019-12-23 13:39:48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31

2019年12月19日,第七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学期表彰大会在文体中心二楼进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教务处处长赵双全、武装部副部长王昊骋团委负责人谢猛、艺术系团总支书记杨媚兰、计算机系程雷、吕伟、孙洁、教育学院全体教师

 闭幕式在精彩的开场舞《无羁》中拉开帷幕。一段激情的朗诵《写给未来的你》过后,到场的领导与嘉宾老师一起为此次外语文化节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1.png

2.png

黎莉在闭幕式上致辞,她对本次文化节的工作人员及获奖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贺。外语文化节的举办是为了营造外语学习氛围,感知语言的乐趣她表示本次活动的落幕并不是终点,学习外语的劲头更不能就此停下,希望在下一届外语文化节中看到更多同学的精彩表现。

3.png

随后由新生代表茅周佳发言,作为教育学院的一员,她希望和同学们一起打下坚实的基础,仰望未来。而学校开设的许多活动也正是为了鼓励我们成长,勇于将优秀的自己展现出来。

4.png

晚会上,由学生们带来的舞蹈《ICY》、音乐《我的歌声里》、评书《你好秦琼》,将本次活动气氛推向高潮。表演者深情演唱、情感真挚,台下观众频频鼓掌,赞不绝口。作为本次的压轴《和服走秀》,商务日语专业的同学为我们展示了日本特有的传统服饰;党员工作站朗诵《读中国》,为此次闭幕式圆满落下帷幕。

5.png

6.png

    此次文化节紧紧围绕学风建设,开展了 “配音大赛”、“体育嘉年华”、“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等一系列学生们喜闻乐见的校园文化活动,以“外绽华彩,语众不同”为核心,精心设计、认真组织不仅展示我系学生的活动成果,也为营造浓厚的语言学习氛围,展示学生语言才能与潜力提供了良好的舞台今后我系将陆续开展更为多元化活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构建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不断扩大校园主流文化的影响力。

7.png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