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影寻声暨第七届外语文化节配音大赛顺利落幕
日期:2019-11-27 13:53:29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21

2019年11月25日下午5点整,嘉定校区大多媒体教室举行了第七届外语文化节配音大赛。本次活动由团总支学习部负责。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沈家飞、陈思祺、胡迎鑫。

此次配音大赛主题是“展现个人风采、凝聚团队合作精神”。比赛开始,各个参赛者由配音秀主持人带领同学进行非常精彩的配音表演,配音电影剧本分别为:《疯狂动物城》,《落霞》,《冰雪奇缘》,《帕丁顿熊》,《头脑特工队》,《good luck Charlie》。

在活动中,参赛选手们都展现了他们精湛的配音,把电影人物的声音、语调,神态展现的惟妙惟肖。中场休息时,辅导员沈家飞和宋佳玮都分别展示了他们丰富多彩的歌唱表演。

经过参赛选手的激烈竞争,大家都取得了好成绩。本次配音大赛的获奖名单分别是:

1.png

临近尾声,老师们向同学们传达了自己的一些表演经验以及对各个选手的点评和期望。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外语系学生过硬的外语学习水平,锻炼了参赛者良好的口语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变的能力,也为营造良好的学习外语的校园文化氛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a4490083da09226f.png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