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外语文化节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之“牵手体育 活力青春”
日期:2019-11-27 00:00:00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26

为了更好地推进素质教育,让全体同学不仅要在德智方面得到发展,也要在身体素质方面得到发展,达到掌握强身健体方法,实现强身健体目标,从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2019年11月20日下午16点45分,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文体中心二楼举行第七届外语文化节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教育学院团总支负责老师王惠及18级体育部部长和参赛学生。

主持人进行本次体育嘉年华的活动开幕发言,同时对比赛进行项目解读。此次体育嘉年华本着:参与第一、团结第一的比赛风尚,发扬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充分展示我系学生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1.png

活动开始,由体育部成员带领同学进行不同项目内容的较量,活动项目分别为:背投沙包、比翼双飞、筷子捡豆、背夹气球。参赛选手们都纷纷展示了各自的技能与活力,在奔跑、跳跃之中绽放的勃勃生机。

2.png

在选手们的激烈角逐后,每项活动的第一、二、三名陆续上榜。

3.png

活动至中场时,18文秘的张雅莉、毛瑜芸、朱莉娜还为参赛选手们带来了一段激情澎湃的舞蹈《senorita》,将本场活动的气氛再度推向一个高潮。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