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代表来我院交流访问
日期:2019-04-26 00:00:00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98

         419日,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学院部分领导和教师来我院进行交流。来访人员包括国际商务学院凌镜院长、朱静副院长、国商专业负责人施学良老师、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童芳老师、以及英语参赛选手胡志扬同学。我院院长助理、国际交流处长张扬老师、应用外语系黎莉主任、商务与管理系副主任曹云、应用外语系商务英语专业主任方祯鑫、商务英语专业教师邹美英和贾先伟、商务与管理系国际商务负责人宁媛媛参加了此次会议。

           TIM图片20190426092103.png

  会议在青浦校区教工之家举行。会议由张扬处长主持,双方就各自学校的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两校专业负责人教师就商务英语专业、国际商务专业的专业建设和发展、学生的专业技能培养、双创融合经验进行深度交流,并且对如何更加有效指导学生比赛进行了热烈探讨。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交流,会议在愉悦的气氛中结束,双方都期待以后进一步的合作和交流。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