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走访、助推校企合作
日期:2019-05-09 09:05:44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116

  为更好地加强与上海申勤物业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的联系,更好地促进产教校企合作,201955日,文秘专业教师尹双、沈诚怡来到申勤物业服务管理有限公司青浦总部进行走访。

  首先参观了企业刚搬迁的新工作环境,学习企业的组织架构和各个部门的任务分配同时看望了在总部各个部门岗位上实践锻炼的5位同学,随后,人力资源部罗经理与本专业教师在会议室就学生实习情况、企业实习总结会、下学期实习安排进行了简要的探讨,罗经理表示相对于本专业学生的业务能力还是较为满意的,并给予了很大的肯定。

微信图片_2019050908561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50908563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509085625_副本.jpg

  双方本着优势资源互补、互信互利、多方共赢的原则,不断思考和探索人才培养的方向和内容,为能使学生更好的从一名学校的学生成长为一名企业的准员工而努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等多方面达成了共识,为学生就业提供了优质的岗位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微信图片_20190509085940_副本.jpg

  通过此次企业学习、老师们也对企业工作流程有了深入了解,为文秘专业打造双师型教师奠定基础。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