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促友谊,生生相聚建友谊
日期:2019-04-19 00:00:00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80

      2019年4月13号早上8点,由资助站站长沈家飞老师带队资助站学生前往红色拓展训练俱乐部参加团训。此次团训由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和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上海欧硕智能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并全程赞助。活动旨在促进两校之间的友谊以及两校学生与上海欧硕智能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的密切联系。

TIM图片20190419092450.png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上海欧硕智能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副总朱伟、人事经理张瑜、我校外语系资助站站长沈家飞老师、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胡婷老师、红色学农拓展基地总经理孙涛教官;我院部分受资助学生、上海电子职业技术学院部分学生。

 TIM图片20190419092455.png

      团训由上电胡婷老师担任总指导,把每位学生分成6个小组,上午进行独特的破冰活动;中午,各个小组成员开始自助烧烤。下午,进行各项游戏包括:1、群龙取水,2、心心相印,3、纸杯,4、绳采飞扬,5、呼吸的力量等等。无论在哪一个环节,每位学生都充满了活力以及积极完成各项活动以及游戏,并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TIM图片20190419092458.png

TIM图片20190419092502.png

       相对于同学们来说,绳采飞扬这个游戏可能有点困难,因为这个游戏每组都有1,2个并不会玩这个游戏,所以也给每个队带来了很大的挑战。此次游戏为小组比赛,比赛时间为5分钟,以跳绳总数为最终成绩,在五分钟内跳数多者获胜,每队各有10分钟练习时间。每一对队员通过自己的努力也获得了很优秀的成绩。这个游戏时间虽然短暂,却足以显示出选手们齐心协力,团队合作的精神。通过这次比赛,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展现了团结向上的良好风貌,同时增进了队员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友爱互助的精神。

      比赛成绩出来之后,由各位领导开始颁发奖品,依次有3个鼓励奖,一个三等奖,一个二等奖以及一个一等奖,此次活动奖品非常丰厚。

TIM图片20190419092505.png

TIM图片20190419092508.png

       最后,由上海欧朔智能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副总朱伟总结这次团训的结果,在他的指导下,每位同学依次发表自己的感言以及分享今天从活动中得到的收获。同学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收获了新的友谊,学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发现了自己的特长、优点及潜质所在。有的同学则表示自己通过这次活动,促进了每位同学能更好的在实际生活中与他人沟通,更快的融入到一个团队,相互配合与协作、相互学习与借鉴。更有的同学表示此次活动意义在于认识群体的作用,信任他人、投入团队、信赖团队、增进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塑造团队活力,推动个人成长。

TIM图片20190419092510.png

     最后,由我系资助站成员与各领导合影,此次团训圆满结束!

                                           应用外语系资助工作站宣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