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mportance of Spoken English ——记第六届“工商杯”口语大赛决赛
日期:2018-12-11 09:40:17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54

时光飞逝,随着寒冷的天气降临,我校也经过了初赛,复赛的甄选活动,最终于12月7日在我校青浦校区第一教学楼的203教室迎来了第六届口语大赛的决赛。出席本次大赛的有学院副院长胡家秀、应用外语系主任黎莉,全体高职英语教师,12名参赛选手及17、18级英语专业全体学生。

图片2.png

学院副院长胡院长致辞,对英语组专业的同学们来说口语发音的重要性,并且希望同学们能借此比赛有更好提高。本次比赛规则为三个环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第一环节是选手的自我介绍,第二个环节是图片描述,最后则是由评委老师进行提问,选手进行回答。

图片3.png

图片4.png

选手们有序,自信的上台,精彩的自我介绍,有序不紊的图片描述,从容淡定地回答老师们的问题,展现了我校学子的专业水平,综合素质。选手们不分高下,自信的展现了他们的口语才华,秀出了他们的精彩,赛出了他们的风格。

经过选手们的激烈竞争,本次比赛共产生了9名获奖同学,二等奖3名同学,三等奖5名同学,最后由刘东濠同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勇得桂冠,一等奖。

图片5.png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完美落幕,希望通过这个比赛,让同学了解英语口语的重要性,加强对口语的重视和训练。让我们期待下一届的口语大赛!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