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召开创新创业专业发展工作研讨会
日期:2018-12-04 15:29:52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34

2018年12月3日下午,我系在青浦校区105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专业发展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王中强副院长莅临指导工作。会议由系主任黎莉主持。

会上,文秘专业主任赵秀华、少儿英语专业主任朱佳敏、商务英语专业主任方祯鑫、日语专业主任倪水兵分别就各专业的专业建设、教学举措、基本成效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在会上做了汇报交流。

微信图片_20181204144134.jpg

王院长结合创新发展理念,以及参与全国、市级等各类大型创业活动中的经验收获向大家进行了介绍,谈了心得体会,并对各专业创新创业教育背景下,我系各专业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181204144148.jpg

最后,王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提出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一号召。我们民办高校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不仅有利于释放人才创造力,产生更多创新成果,而且对于学生一生的职业发展都至关重要。作为民办高校的青年教师,在寻求专业发展和做好创新创业工作上,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读透政府文件精神,要立足系部特点,开展好专业领域的创新创业工作;二、要进一步提升教师自身的创新创业能力;三是要进一步调动教师指导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创新创业教育要和学科专业建设紧密结合;四是要加强课堂教学对学生创新创业思维的培养;五是要加强师生之间的协同创新,进一步争取创新创业科研项目的机会。

许慧芳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