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英语少儿英语专业与“吉的堡少儿英语”签订现代师徒制培养合作协议
日期:2018-12-12 10:28:13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69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语系应用英语专业(少儿英语方向)与吉的堡少儿英语举行“现代师徒制”培养合作签约和拜师仪式本月6日中午,于青浦实训楼教工之家,我系与吉的堡少儿英语举行了“现代师徒制”定向培养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图片1.png

本次仪式邀请了我院副院长胡家秀,我系系主任黎莉,党总支书记许慧芳,吉的堡少儿英语的彭郁婷校长,吉的堡的四位资深少儿英语教师,以及应用英语专业的各位老师以及同学。

图片2.png

图片3.png

在本次签约仪式中,我系与吉的堡少儿英语就以现代师徒制这一创新形式,对于刚入校的一年级学生选择性进行一对一的实践培养的模式达成协议。系主任黎莉和吉的堡的校长分别对此次合作进行了介绍和评价,希望能够以这样的创新模式,为我系少儿英语方向的同学创造更好的学习实践机会,从大一的学习中就可以与企业对接,真正完成培养企业急需的实践性人才这一培养目标。

图片5.png

图片6.png

签约仪式之后,吉的堡的Jasmine老师、Rose老师、Hellen Ma老师和Jesse Zhu老师分别与我系少儿英语的廖梦、唐君瑶、沈晓凤和姚林媛四位同学进行现代师徒制拜师仪式。

图片7.png

随后,胡家秀副院长为此次合作进行了点评,并希望我系能够以此为起点,培养出有能力,有经验,切实符合企业需要的合格的少儿英语教师;也希望我系的同学能够借助学校和企业架构的平台,好好学习。

图片8.png

活动结束后,双方领导和教师一起制定完成了师徒制培养的完整大纲和教学计划。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