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少儿英语师生到校企合作单位协和黎安实验幼儿园进行观摩学习
日期:2018-12-04 09:22:56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39

    2018年11月28日上午,在协和学前部主席赵霞老师、龚园长的带领下,应用外语系少儿英语2017级的全体同学与专业教师团队朱佳敏老师、郑航老师、谷玥姣老师、何燕老师,来到协和幼儿园的黎安实验幼儿园进行参观学习,见习和观摩幼儿园的半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204091508.jpg

    同学们首先在室内室外共同观摩了晨间活动,晨检、入园、盥洗、早操……这些书本上学习的流程终于眼见为实了!同学们在一边观察记录小朋友们可爱的早操环节,一边惊叹于园内精美富于童趣的环境创设。随后,全体同学在三楼舞蹈房观摩了大班的音乐活动,在一楼的活动区观摩了中班的体育活动。最后,同学们随机分组加入到小中大班中,参与进各班的个别化区域游戏活动当中。

微信图片_20181204091513.jpg

“在幼儿园工作可真有趣,以后能多来这样的活动就更好了!”俞同学如是说。

    同学们在学习了谷玥姣老师的《幼儿园教育活动组织与实施》这门课程,对幼儿园一线的教学任务非常好奇,但是在课堂当中,只是通过谷老师的讲解和视频的播放,同学们只是初步的整体感知了园所的工作情形。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夯实了课堂学习的内容,对幼儿园的一日生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观摩结束后,每位同学上交一份观察记录和心得,每位同学都写了满满的收获。在这不仅巩固了对他们学习过的保教理论知识,同时产生了对未来进入园所工作的强烈向往。

微信图片_20181204091520_副本.jpg

    黎安实验幼儿园是协和教育集团下属的优秀的幼儿园。协和集团幼儿园是我们少儿英语专业的长期合作园所,此次活动增进了校企合作,对少儿英语专业发展也产生了重要的促进影响。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