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本田摩托车研发中心人事部部长来校洽谈
日期:2016-03-24 16:30:08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57

2016317日,应用日语教研室主任倪水兵老师邀请本田摩托车研发中心人事部部长王飞飞一行3人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首先王飞飞部长参观了我系日语专业实训室和室,并对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环境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1.jpg

 

参观结束后,在实训楼115会议室,我系黎莉主任、许慧芳副书记,以及专业主任倪水兵老师与王飞飞部长就双方情况做了介绍,并就双方是否能建立校企合作意向进行了洽谈。

2.jpg

    经过长达一个小时的讨论,我系与本田研发中心达成了共识。王飞飞部长表示,愿意以此次招聘实习生为契机,对我系学生的日语专业知识和职场能力进行评估。若评估良好,双方将以志愿者交流活动为抓手,加强双方之间的交流和合作。

在愉快的洽谈后,本田研发中心王飞飞部长表示,非常希望我系能为本田公司输送优质的大学生,并约定将与我系保持密切联系,力求双赢合作。

4.jpg

应用外语系    张肃(稿)许慧芳(编辑)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