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少儿英语方向师生协和教育集团参观并达成校企合作
日期:2015-05-28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69

    五月二十日,我院周箴院长和陈庭雨副院长带领我系应用英语专业少儿英语方向大二全体师生在协和董事长王丽强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协和教育集团旗下的协和实验幼儿园和协和双语学校。双方领导在参观中,就少儿英语方向学生大三一年的顶岗实习活动达成了友好深度校企合作协议。我系学生将在今年9月份开始,进入协和集团各个幼儿园实习。

1.jpg

 

在参观的过程中,学生们感受到了协和幼儿园中西方文化融合的办学特色,结合幼儿的身心发展设置了丰富多彩的园内活动,让孩子在快乐中探索知识,学习生活经验,全面发展孩子的体、智、德、美。

在协和教育集团中心,协和教育部主任的赵霞老师为学生介绍了协和集团的创办历史和办学特色。随后王董事长做了总结发言,对学生在校的学习情况做了肯定,欢迎把学前教育作为终身职业的学生加入协和这个大家庭。

3.jpg

 

4.jpg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