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校企合作阿里巴巴跨境电商双选会 暨商务英语专业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09-16 00:00:00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101

  为推进2020届商务英语专业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联系企业单位,拓展就业渠道。9月10日下午14:00,2019校企合作阿里巴巴跨境电商双选会暨商务英语专业专场招聘会在青浦校区教工之家举行。

图片1.png

  本次双选会由外语系17级商务英语1班和2班毕业生和14家企业共同参与,其中包括:上海恒鼎包装有限公司,上海勋邦有限公司,上海中利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上海洋虹贸易有限公司,英睿得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岚戈服饰(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枫翔家具有限公司,上海伊诚包装制品有限公司,上海青润仪表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双选会上,先由领导黎莉教授发言;再由校企合作单位上海宇森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查全洲校长发言;然后是由参加双选会的毕业生们分三人一组依次向与会企业和领导们分别做3分钟英文和中文的自我介绍;接着是与会的上海外贸企业人兼大学客座教授Alice 彦秀梅女士代表企业发言;再是各企业向毕业生们做企业的招聘宣讲;最后各企业和毕业生们进行双向对接会。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5.png

  双选会上,2020届毕业生们都向心仪的企业积极递交了自己的简历,且与企业代表们就企业文化,理念,岗位设置,岗位职能,薪酬待遇,个人晋升等方面进行了长达3小时的深入探讨和沟通,招聘会结束后,有数十位毕业生当场被企业相中并且确定了就业单位,还有部分同学需要到企业去实地考察后再做决定。 从现场的情况来看, 本次双选会双向互选的模式很受毕业生和企业的欢迎, 这为我系今后的校企合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同时也为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圆满完成做好了进一步的铺垫工作。

             桂玲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