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调研,全力服务师生
日期:2015-04-13 14:07:56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51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少儿英语专业的市场和用工要求,我系多名教师积极走访寻找相对口的就业单位。2015年4月9日,外语系系主任黎莉老师带领应英Q132少儿英语专业全体学生,以及我系相关教师前往了位于闵行区的培英进修学校进行调研学习。

在参观学习中,培训部的涂老师用幽默、风趣、真诚的话语向我们讲述了他在少儿英语这个行业里的所见所闻,介绍了少儿英语的相关单位情况,并向学生们传授了作为一名少儿英语教师所要具备的教态、教法。他还特别指出,作为一名少儿老师,除了要有良好的发音外,还要有高度的责任心、耐心和事业心。

学生们在培训机构里,认真学习了韵律操、少儿游戏编排等活动内容,与培训部的老师们进行了良好有效的互动。之后,学生们还认真参观了该校的上课教室、游戏房和魔术小屋。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非常有收获。

系主任黎莉老师还就校企合作事宜,与培英进修学校的王校长进行了深入交谈。双方达成初步共识,企业也表示非常乐意接受我院学生利用平时、周末或者寒暑假时间到学校来参与实习和校外互动训练。

 

外语系许慧芳稿

 

IMG_1522.JPG

 

IMG_1532.JPG

 

IMG_1535.JPG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