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和上海协和教育集团达成校企合作初步协议
日期:2015-04-13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58

2015410日下午,黎莉带领我系相关教师前往上海市民办“一级园”的金汇幼儿园进行参观、洽谈。上海协和教育集团王丽强董事长、金汇幼儿园园长一同接待了我们。在她们的陪同下,我们一起参观了幼儿园的音乐长廊、艺术长廊、传统文化长廊、运动长廊、钢琴室、以及各式不一的儿童教室,在参观中,我们被幼儿园完备的设施、规范的管理,以及注重学生们的内涵发展的文化理念所吸引。王丽强董事长向我们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学校对双语教师的具体要求, 同时对校企合作的基本做法进行了座谈。

黎莉向王董事长讲述了少儿英语专业的课程学习和学生幼师资格证的考试安排情况,同时也对协和教育集团能给我系学生抛出橄榄枝表示感谢。王董事长指出,学生在校一定要完成好自己的专业学习、同时获得幼师资格证、上岗证、以及普通话的相关证书,这样学生才有可能成为幼儿园的一名正式教师。而我们的校企合作,也一定是建立在学生们有良好的学习态度,刻苦学习的实践精神,以及对幼儿教育工作有着高度责任心和事业心的基础之上。

此次洽谈,无论是对我们学生的培养,或是对校企合作模式的建立,都起到了促进的作用。王董事长表示,希望我们的学校能培养出确实符合他们所需要的人才,也非常希望以后能有学生在他们幼儿园正式任职。接下来,我们双方将会在合作细节上做进一步完善。

                                                    许慧芳稿

IMG_1593.JPG

 

IMG_1732.JPG

 

IMG_1743.JPG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