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日期:2023-12-11 09:29:18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0

2023128号中午12点,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实训楼467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此次会议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宣传委员尹双主持。

 

     1130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上海主持召开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产业竞争力、发展能级,率先形成更高层次改革开放新格局,对于我国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意义重大。

习近平强调,长三角区域要加强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跨区域协同要加快完善一体化发展体制机制要积极推进高层次协同开放要加强生态环境共保联治要着力提升安全发展能力习近平指出,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通过深入学习文件精神,与会党员老师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砥砺奋进、久久为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谱写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篇章。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