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老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教育学院五老与青年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3-12-01 10:31:16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0

2023年11月28日,教育学院在34号楼471举行劳模进校园青年座谈会。上海劳模导师团成员郑蔚老师受邀出席,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学院分会成员许慧芳、黄李、胡迎鑫,青年教师赵瑜婷、韩议政,劳模联系学生陈禾和、王家媛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郑蔚老师讲述了文汇报长久以来的发展史,《文汇报》由中国共产党上海市委直接领导,在上海出版。立足长三角,面向全国;主流、高端、权威、友好,是一份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大型综合性日报。《文汇报》是进步知识分子于1938年1月25日在上海创立的。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在世时,睁眼的第一个件事便是看文汇报,显示出了其重要性。但如今新媒体流行,纸质报纸在逐渐变化为电子化产品。

 

郑蔚老师与青年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不论多忙,都抽出时间看看时代的变化,时代的发展。从读报中获取一些新兴知识。

党总支书记许慧芳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做到不仅要通过社会实践活动拓展自己的视野,更要通过阅读去提升自己的知识涵养。在总结讲话中,许慧芳再次代表学院向劳模表示感谢,感谢郑蔚老师能积极加入充实到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学院分会五老讲师团队伍中 通过老少共话、现身说法、互动交流等方式, 在我院青年师生思想引领、工作指导、学业帮扶、就业指导等方面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我院青年师生能够在劳模们的关心帮助和指导下,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努力工作学习、健康快乐成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