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强党性 担使命见行动—教育学院党总支学习强国表彰会
日期:2023-01-27 10:42:35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0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学院党总支202312月27日召开了“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大会,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随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党员教师通过读文章,看视频,挑战答题,涌现出了一大批勤学习、爱学习的先进个人,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依据2023年度学习积分情况,授予黄李吴燕12名同志为“学习标兵”称号。会上,党总支书记许慧芳宣读了“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决定,教育学院院长黎莉“学习标兵”颁发荣誉证书,进行表彰和奖励。

 

总支书记许慧芳指出:强化学习、提升素能,养成学习习惯并持之以恒;强化纪律、增强党性,遵守纪律,时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敢于作为。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激励了全体教师更好地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武装头脑、塑造灵魂、指导实践。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共同强学习、提站位,持续做好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保持学习的持续性、稳定性,以学习实效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