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专业产教融合基地揭牌
日期:2022-11-16 00:00:00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4

20221116日下午,学前教育专业产教融合基地揭牌仪式、多方合作框架签约仪式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北楼会议室召开,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由教育学院院长黎莉主持,参加活动的有我校副校长李向明、上海嘉定区托幼服务指导中心主任叶新、上海嘉定区成人职业技术培训中心校长徐军、上海开放大学嘉定校区校长沈琳、嘉定区四所托育园负责人以及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所有教师。本次活动主要分两个半场,上半场是进行揭牌和签约仪式,下半场是讨论产教融合的具体方案。

上半场,李向明和叶新分别为此次揭牌仪式致辞。他们均表示这次签约揭牌仪式是校方和四家企业方反复协商共同决定举行的,标志着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群在校企合作深度推进专业建设上进入了新的阶段。

  

李校长致辞

紧接着,产教融合多方合作框架签约仪式和揭牌仪式正式开启。会上特别聘请嘉定区实蒙托育园、嘉定禾恩托育有限公司、嘉定区呦呦托育园、嘉定区银翔托育园的教师代表为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实践行业导师。园所教师代表纷纷表示会竭尽所能为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产教研”出谋划策。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校方代表李向明和企业方代表叶新、徐军、沈琳为学前教育专业产教融合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下半场,与会领导、老师等就产教融合基地成立后的具体工作展开热烈讨论。此次签约揭牌仪式是一件可喜可贺的大事,它标志着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与四方集团以及幼儿园园所的深度合作即将开启新的篇章。

 

 讨论

活动在大家的热烈讨论中走向尾声,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随后黎莉带领企业方代表参观并介绍学前教育专业的卫生保健、仿真幼儿园等实训室

 

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